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

8.25心情小记

昨天发生的事情太多,心里一直很乱,理不出个头绪。
毛毛(嘿嘿)走了,开始了她在地球另一边的美丽新生活,也许开始会有些艰辛,但一定会越来越好的。
小U同学完成了新东方的学习回家了,用不了太久我也要去了,那会是怎样的一段经历呢?
哥哥考完托福了,鸭子考完了雅思,希望他们都能有一个满意的成绩。
随着开学日期的临近,越来越感到不安与紧张。我前面的路究竟是怎样的呢,有什么在等着我?

对于未知的猜测,让人惴惴不安。
我知道是我的小小虚荣心在作怪,不愿意面对自己,想要逃避。但是生活就是这样,你无法选择过什么样的生活,却能选择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和态度来面对生活。
英雄不问出处。像个男子汉一样接受吧,后面还有更大的考验在迎接我呢!
别人告诉你你不行那是因为他们自己不行,所以他们也不希望你做到,而你只要有梦想,就要全力争取。

没有评论: